号子

第十一章 还我羊癫疯般的王上


到了琉璃国使臣觐见的那天,子煜和承煜一起进入了王宫。


“怎么是你?”子煜式惊恐

“哪有这样的王上?”子煜小声嘀咕

执明笑得开心,也很难过,这可能会是他最后一次见子煜了。

“子煜”轻声叫道并承煜拉了拉子煜,示意他不要失了礼数。

“参见王上”承煜相比子煜就成熟稳重了很多

“参见王上”子煜到底还是要顾全礼数的



“你说说本王是那种王上啊?”执明吊儿郎当的声音想起,同时也是好奇

“王上你们认识”太傅的声音响起

“认识”

“不认识”

当两个不同的声音响起时,声音大的便是突出了

子煜不明白为啥只有他说了谎。



承煜赶忙解围“昨日我家小王爷与王上有过一面之缘,可能我家王爷没怎么放在心上。”承.小机灵.煜。


“谁说只有一面之缘,还有肌肤之亲”执明很生气,这个可恶的承煜,就想把他和他的子煜撇清,还我家的,不要脸。



执明充分的展现了他不鸣则已,一鸣惊人的特点

“胡说,你个无赖,明明就是你……”子煜觉得自己已经被气得说不出话了,想劈他。

“王上~”太傅痛心疾首

“王上,事关我琉璃国王爷声誉,不可胡言”承煜冷冷的声音响起,他没想到这执明竟然如此恬不知耻。


“王爷,承煜公子还请见谅,我家王上赤子心性,还望两位不要放在心上”太傅赶忙解释着,这王上也是咋满嘴跑火车,气人。


“我说的……”执明刚想辩解,太傅,子煜承煜三道犀利的眼神给他劝退了。

“王上,这两位是琉璃国使者,子煜小王爷,承煜丞相,来学习我们中垣的文化习俗,我们两国自古以来就是友国”

“知道了,知道了,太傅,您老去忙吧,交给我,我来教他们”执明实在受不了太傅的长篇大论,扶着太傅的两个肩膀带着太傅向门口走去。



“那好吧,王上可别怠慢了两位”太傅小声嘱托后,安心(并不)的走了。

“承煜,你说王兄知道了这里的王上还不如我,会不会不再这样管着我了”子煜凑近承煜,在他耳边贱嗖嗖的说道。


“谁说本王不如你了?说辣么大声,当本王是聋的”执明转过身又看见了凑得及近的两人,还听到了子煜说的话,立马出声反驳。


“本来就是”子煜敢做敢当,大大方方承认了

“你就是耍赖不然我是不会输的。”

“看来我只能让你输的心服口服了。”


“看见那些花盆了吗?蒙着眼,我们看谁套的多”执明看着子煜笑眯眯的说着,他家子煜还是那么可爱,在游戏上一点就着,如果把在一旁色眯眯(温柔)的看着子煜的承煜去掉就更完美了。

“那这次你可不能玩赖,不能偷看”

“当然了”

“承煜,你要不要一起玩?”子煜觉得不能让承煜一个人冷清清的待着。

“不了,我看着你玩就好了,我帮你盯着他,不让他耍赖”承煜还是那么温柔的盯着子煜,再说最后一句的时候突然凑近了子煜,子煜吓得。

“你突然凑近,吓死我了。”

“让天权国主听见就不好了。”承煜低笑着说道。

“也是,那你一定盯紧了啊!”子煜小心叮嘱。


这一幕在执明看来就是承煜偷亲了子煜的样子,子煜惊讶了一会儿却凑得更近了,执明当时就想飞起给承煜一脚,冷静下来后确是无尽的伤感,他的子煜,要是留下来,万一如上一世一般呢?

小胖感觉到自家王上的从气愤到绝望只要了一瞬,惊呆了。

“王上,你咋了?不要吓我”小胖哭了,还我羊癫疯般的王上。


评论

热度(7)